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省高院徐远太一行到张家界中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8 20:27:16 打印 字号: | |

3月8日,省高院二级高级法官徐远太,审监一庭副庭长蒋琳一行来到张家界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党组书记、院长陈建新主持座谈,在家院领导、基层法院院长参加座谈。

会  场

陈建新作汇报


会上,陈建新院长围绕省高院调研提纲,就如何深入贯彻全省中院院长会议精神作了汇报。陈建新表示,张家界法院将紧紧围绕朱玉院长提出的讲政治、顾大局、精主业、强队伍的总体要求和“两聚焦一结合”的工作思路,从提升政治能力,提升平安建设、法治建设能力,提升服务大局能力,提升司法为民能力,提升改革创新能力,提升拒腐防变能力等6个方面,推动全省中院院长会议精神在张家界法院落地见效。各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汇报。

徐远太作总结讲话


徐远太一行对张家界两级法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徐远太强调:全省中院院长会议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司法理念与时俱进、队伍建设要求严、工作措施切合实际,张家界两级法院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紧紧围绕讲政治、顾大局、精主业、强队伍的总体要求,和“两聚焦一结合”的工作思路,认真组织实施、务求取得实效,为本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推动张家界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