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县人大代表到桑植法院走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作者:刘颜  发布时间:2022-09-30 11:00:53 打印 字号: | |

座谈会


92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勇带领人大代表第六组到桑植县人民法院走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就推进法院牵头的优化营商环境三项指标任务进行部署。县金融办、县税务局、县司法局等11家责任单位参加会商会。

会上,桑植法院汇报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并就法院牵头的保护中小投资者执行合同办理破产三项指标需要各责任单位协调对接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介绍,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做了表态发言。

向勇对桑植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在下一步人大举办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询问会,一要坚持有备而问;二要坚持据实而答;三要坚持跟踪问效。同时,牵头单位要和责任单位要加强相互协调配合,联动作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考核指标快速提升,凝聚合力共同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促进桑植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党组成员、副院长蔡和浩表示,感谢县人大常委会长期以来对桑植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县法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高度重视调研组的意见和建议,找准短板和弱项,创新工作举措,提高司法服务水平,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张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