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武陵源:举办“法治大家谈”
作者:李贝贝  发布时间:2022-09-25 16:58:44 打印 字号: | |

 

9月23日下午,武陵源区人民法院举办“法治大家谈”第二十三、二十四课,区法院杨年英、卓巍为大家讲课。

杨年英同志以《不断践行司法为民,认真做好诉讼服务工作》为题,从认清大局、强化意识和司法为民、重在落实两大方面出发,强调了行百里者半九十,司法为民永远在路上。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为民服务能力,提升诉讼服务品质,在司法为民道路上永不懈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随后,卓巍同志从三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切实履行新时代法院人的职责使命,一是要转换思想,忠诚担当;二是要加强学习,锐意进取;三是要清正廉洁,干净纯洁。他道“征程万里风正劲,奋楫扬帆正当时”,作为法院人,要以饱满的热情与激情,全心投入工作,提升工作质效,为人民、为法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课后,覃穗同志对近期绩效情况进行了通报和研判,党组成员、副院长吴扬顺就审判执行流程规范进行了强调。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汪坚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围绕考核指标,紧跟党组步伐,提高审判绩效,加强纪律作风督察,坚决打赢“百日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