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慈利:举行“亮出你才情”理论宣讲大比武活动
作者:唐丽君 龙红燕  发布时间:2022-09-18 11:21:10 打印 字号: | |

活动现场

 

9月16日慈利县人民法院举行“亮出你才情”理论宣讲大比武活动。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党员代表现场观摩了比赛。

比赛现场,各支部选派的7名参赛选手仪表端庄,语言流畅,结合PPT背景音乐及视频等多种样式,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国际国内形势、党的政策法规、助力旅发会等内容依次按照抽签顺序进行宣讲

他们的宣讲内容思路清晰、引经据典、金句频出、真情流露,既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又把“沾泥土、带露珠”的宣讲内容送到了党员干警身边声情并茂宣讲赢得了在场干警的阵阵掌声。赛后,为参赛选手进行了打分、点评、颁奖。 

此次大比武活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警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扎实推动慈利法院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张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