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武陵源:举办“法治大家谈”
作者:李贝贝  发布时间:2022-09-17 08:40:04 打印 字号: | |

活动现场

 

9月16日下午,武陵源区人民法院举办“法治大家谈”第二十一、二十二课,区法院刘曼、宁华华为大家讲课。

刘曼同志以《如何做好一名法官助理》为题,从法官助理要明确自己的定位和职责、法官助理要善于主动思考和总结经验等方面讲述了如何做好一名法官助理。她讲道,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要做好工作中每一件小事,不忽视任何一个程序,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方能实现自我提升,炼就成为一名合格的法官。

在东方有一条腾飞的巨龙; 在东方,有一个巨龙的民族宁华华同志有感情的带来了诗歌朗诵《读中国》,她语言铿锵,动作流畅表达了新时代法院人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爱赢得了干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审管办就近期绩效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讲评。


 
责任编辑:张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