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张家界法院赴长沙中院和常德中院考察学习破产审判、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作者:朱琳  发布时间:2022-07-06 18:55:44 打印 字号: | |

到长沙中院考察学习

到常德中院考察学习

 

7月4日至5日,张家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郭攻玉带领全市两级法院破产审判庭负责人、审判业务骨干、优化办干警,到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考察学习破产审判、优化营商环境等先进工作经验。

在长沙中院,考察学习组认真听取该市两级法院在破产管理人选任和管理、“府院联动”破产工作联席会议机制、优化营商法治环境工作等领域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介绍,并就相关工作与该院各对口部门进行座谈交流。

在常德中院,通过座谈会、经验材料学习等方式,考察学习组就破产审判教学与实践基地建设、个人债务集中清理、优化营商环境考评等工作,与常德中院干警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张家界市两级法院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落实破产府院协调机制,探索建立预重整和个人破产审判制度,推进破产审判智慧系统建设和应用,着力提升破产审判专业队伍能力,努力提高破产案件审判质效,推动全市法院破产审判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跃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中办